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1:05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工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交流,3月22日下午,航天学院组织“国际劳动妇女节”三月系列活动——踢毽子比赛。学院工会主席李进贤教授及2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李主席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希望大家能在繁忙工作之余,多关注身体健康,多参与体育锻炼,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比赛还未开始,已有不少老师提前拿起毽子进行赛前热身。比赛前,队员们围着学院办公楼集体健步走一圈,大家放下手头工作,友好交流,其乐融融。热身健步走结束后,队员们投入了紧张的毽子单踢两分钟计时比赛。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动作,有的一直用一只脚踢,有的双脚交换着踢,抛毽、甩手、踢毽,眼睛追着毽子的起落,五彩的毽子被踢得上下翻飞迟迟不愿落地,整个比赛充满了奋力拼搏、激情欢乐的气氛。

比赛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多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