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合作交流>>学术交流>>学术通知>>正文
【讲座通知】空间推进技术
2019年03月19日 12:00  

报告题目: 空间推进技术

人:Oskar Haidn, Wang Hongxin

讲座时间:20190326-20190330

讲座地点: 航天学院4号楼六楼多功能厅

人: 魏祥庚、秦飞

承办学院: 航天学院

人: 杨文婧、李文强

联系电话:13289863622/18092480786

报告简介

主要讲解运载任务规划、推进系统特性、液体火箭发动机推进剂供应系统及涡轮泵系统、推力室设计及卫星推进系统等技术内容。

报告人简介

Oskar J. Haidn教授是美国航空宇航协会副会士(AIAA Associate Fellow),先后担任了德国宇航中心空间推进部、燃烧技术部以及数值模拟部部门主任,并于2011年出任慕尼黑工业大学火箭推进研究所所长。另外,长期担任AIAA推进剂和燃烧技术委员会委员,是液体火箭发动机领域专家,在推进剂优化、点火、喷雾燃烧、传热传质、燃烧诊断、发动机冷却方面发表了若干专利、专著和150余篇论文。

Wang Hongxin为慕尼黑工业大学空间推进所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液体发动机燃烧及化学反应动力学机理研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