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抗击疫情>>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10日 18:49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字〔2020〕6号)要求,学校计划在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工作。为帮助师生掌握线上教学理念,熟悉线上教学平台,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做到按时开课,保障教学质量,从即日起,学校依托相关线上教学平台,组织开展师生在线教学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参加网络培训课程或自主学习培训资料。

二、培训内容

各在线平台分别提供了一系列培训资料或在线培训课程,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在线教学的理念和方法,在线课程的设计与制作,在线教学工具的掌握与应用,以及翻转课堂、混合教学的改革与创新等。相关培训资料见附件。部分资料已于前期发布,现一并整理发布,方便师生查阅。

三、其他事项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师生根据自身需要,参加相关内容的培训,并督促师生做好在线教学的软硬件条件准备,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0年2月9日



Attachment【校内课程平台培训资料.rar已下载
Attachment【“爱课程”平台培训资料.rar已下载
Attachment【“雨课堂”平台培训资料.rar已下载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