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人才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年07月14日 17:08  

为更好地服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促进学院高层次师资队伍的建设,2019年7月14日上午,航天学院在学院四号楼413会议室召开了人才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各研究所所长、书记以及有留学经历的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岳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在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根据2019年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会上,岳书记把近期要开展的2019年度第二批“翱翔海外学者引进计划”申报工作和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的申报工作也做了动员部署。岳书记强调,此次高层次人才工程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研究所要加大重视力度,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学院办公室要认真做各类好人才项目申报过程的服务工作。

会上,大家结合人才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引育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各研究所应该从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出发,拓宽引才渠道,更应该积极动员发动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合力,为学院今后人才工程申报工作发挥作用。

最后,岳书记再次肯定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岳书记勉励大家要戮力同心,希望各研究所将自身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做好我院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