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未来空天飞行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面试评审
2019年10月16日 17:53  

1016日下午,“未来空天飞行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面试评审在航天学院413会议室举行,泮斌峰教授等三位不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评审。本次评审主要面向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共有11位学生参加面试,其中10人申请攻读曼彻斯特大学博士学位,1人申请攻读多伦多大学博士学位。

面试采用中英双语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每位申请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对所申请院校及意向导师的研究方向有详细了解。面试教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就申请人的个人材料及科研方向精准提问,并详细了解申请人的留学目的及学习计划,综合考量学生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获奖情况、英语水平、面试表现等多个因素进行初步筛选。学校选拔结束后,项目组将把通过初选的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发给合作高校进行二次评审,并确定最终选派名单。

    未来空天飞行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学校首次获批的千万级创新项目,本项目以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为牵引,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多学科协同派出,遴选世界一流合作伙伴,开展“一对多”整体谈判,就学生学费、知识产权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师交流等全方位合作,将有力支撑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全球拓展的实施,促进“双一流”建设。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