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
2021年04月23日 11:26  

为庆建党一百周年、迎全国十四运,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420日在长安校区云天苑体育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欢聚赛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航天学院教职工热烈响应此次运动会,近20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各项比赛。平日里沉浸在科研工作中的他们,在运动会中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比如陈建老师参加了1500米径赛,刘晓强老师和李国俊老师参加了100米径赛,还有许多老师参加了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在径赛中,他们矫健的步伐不断冲刷着奔驰的跑道;在田赛中,他们在场地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这些形成了运动会中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对教职工们来说,这场运动会使得他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更重要地是,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全体师生共同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以更精神的面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全国十四运。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