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31日 18:04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支部党建形式,增进师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开展共建活动,副校长何国强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参会师生讲授“大国博弈与国外国防科技的发展”的专题党课。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参加共建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国强主持。

在专题党课中,何国强围绕综合国力与大国博弈、国防科技的发展态势、战略威慑与打击科技发展、先进防御领域科技发展和航天领域科技发展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师生剖析了大国之间博弈的本质,并结国防科技的发展介绍了博弈各方的应对策略。何国强表示,国防科技是所有大国的重点战略发展方向,它维系着国家安全利益,影响着国家未来发展。世界大国在该领域都在精心谋篇布局,不断增大投入,加强基础研究,推进新技术应用,积极发展略威慑、先进防御及航天领域科学技术。


何国强指出,综合国力的提升离不开国防科技的发展,希望与会师生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要主动关注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放眼未来,统筹兼顾,紧抓机遇,勇担重任,最后,何国强寄语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青年教师和学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文图:付宇、王海清、朱国强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