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毕业季篮球友谊赛
2021年03月23日 21:06  

为了营造温馨团结、励志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引领同学们以自信昂扬、积极进取的姿态踏上新的人生征途,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翱翔训练馆举行主题为“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毕业季篮球友谊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以示友好,他们将比赛化作了增进友谊的桥梁。双方队员在握手后,站到各自预定位置上,严阵以待。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性,你来我往,都向篮框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双方队员你追我赶,闪电般的快攻投篮与完美的团队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到了下半场比赛时,两方调整策略,更换了比赛阵容,到了最后一小节,队员们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为最后的夺冠冲刺!

为了促进队员们的充分参与,中场休息时设置了激动人心的三分投篮环节,每人共有十次投篮机会,从不同的方位角度进行投篮,每进一球得1分,这个特别的环节点燃了球场的热情,队员们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三分赛的冠军!

整个过程中,球员们在严守比赛规则的同时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赛后,运动员们相互握手,纷纷为对方漂亮的得分鼓掌喝彩,真正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很好地体现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缓解了团队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团队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有助于加强师生之间交流,提升支部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团队科研工作的热情和拼搏创新的能力。

文字:尹嘉骏、谢峰、任依凡

图片:尹嘉骏、任依凡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