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空学院、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前辈,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14:47  

42日下午2:30,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承办的“缅怀前辈,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友谊校区桃李园老校长雕塑群前举行。

当天下午,阴雨连绵,气氛凝重。在雕塑群前,全体师生庄重肃立、集体默哀,向为国家国防与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前辈们表达深切哀悼。随后,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老师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寿松涛、刘海滨、季文美三位前辈不畏艰辛,扎根西北,为祖国国防与教育事业奉献的生平事迹。


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高大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专题党课,用学校筚路蓝缕的发展历史和先辈们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鼓励同学们要传承先辈们的精神,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人才培养的“西工大现象”再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依次瞻仰前辈雕像、敬献白菊,向他们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史、校史的学习,帮助大家坚定了承初心、担使命的信念。虽然先烈已逝,但我们要永记心间,向前辈们学习,学好党的历史,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任,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王亚飞、田菁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