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06日 14:13  

为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328日晚,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在航天学院3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量研究生积极参与,学院辅导员李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历史知识、航天精神知识、科技创新技术等。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

在半决赛环节,特邀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晓东录制了视频竞赛题目,两支参赛队伍踊跃作答,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决赛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与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在观众互动环节,赛场外的党员同志也是积极响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冠亚季军,由出席此次竞赛的李玥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文字:孙江涛

图片:上官晔婷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