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喜报 | 航天学院学子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公里跑”接力赛中勇夺第三名佳绩
2021年04月21日 10:45  

青春年少,意气风发;蓄势待发,冲劲满满。4月18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公里跑”接力赛。航天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并以三小时九分一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再创学院体育赛事辉煌。

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奔跑。我院以首棒两千米7分05秒的成绩跑出了航天学院的气势,点燃了运动员们的热情,给接下来的运动员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和动力。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靠着坚强的意志,一步一步超越其他队伍拉大优势。每一步奔跑,都充满了力量;每一次接棒,都饱含着彼此的信任;每一次出发,都肩负必胜的信念。运动员们拿出了十分的热情,不遗余力地向前奔跑。百公里的双人接力跑,不仅是速度与耐力的挑战,更是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的考验。每一组搭档都配合默契,无论是前后的带动模式,还是并排跑地协同模式,他们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拼搏精神。

相比于场上的激烈角逐,场下则是充满温暖。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主动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接棒的瞬间,大家为跑回终点的运动员送上掌声,并为即将登场的运动员送来加油。完成接力的运动员们也没有立刻离场,而是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亦或是拿起了相机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和友情。

百公里接力跑对运动员来说,是一次十足的考验,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享受运动时酣畅淋漓的满足,培养共同奔跑时的默契,感受场下的阵阵鼓励。运动员锐意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航天学院学子奋勇前进、永不言弃的的品质,也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中、在人生道路上追逐、超越!

文字:石欣悦

图片:赵子龙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