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我以我身绘星辰”接力跑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1日 10:52  

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激发同学们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热情,航天学院将航天文化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我以我身绘星辰”接力跑活动。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微风轻拂过校园,初春的午后,在学校的不同地点,有这么一群工大学子,正在用自己的脚步绘出属于航天人的星辰。本次接力跑大赛不仅仅是速度的比拼,也是团队的协作。队员们在起点处签到之后,便开始按照自己制定的路线和方案进行比拼。在每个签到处,队员们会学习回顾党和国家光辉历史和中国航天的重要事迹,并在正确回答问题后获得相应的印章。


本次接力跑大赛活动以趣味跑步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党史、对中国航天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以自己的拼搏和坚守,助力航天强国建设,为中国航天的未来绘出更美的星辰!


文字:刘嘉欣

图片:刘嘉欣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