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空航天大类DL011915班学业分享交流会
2021年04月21日 10:56  

2021年3月25日晚21:00,航空航天大类DL011915班在长安校区教东JB11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业分享交流会。本次学业分享交流会由班主任郭宁老师主持,邀请到2017级的寇钤芊学姐和任帅龙学长,由他们向大家进行有关学习和竞赛方面的经验分享。

首先,班主任郭宁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业成绩进行总结,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多放一些时间在学习上面,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本学期结束后将进行专业确认,因此郭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抓好学习成绩的同时积极关注专业确认相关事宜,找到擅长的方向,把握自己的未来。

接下来,寇钤芊学姐为同学们带来了学习方面的经验分享。学姐首先讲述了学习成绩对于奖学金、保研、考研的重要意义。之后学姐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任帅龙学长则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竞赛方面的一些经验。学长指出,竞赛可以作为学习生活的调剂,但学习仍然是第一要务。学长重点分享了数学建模竞赛中的一些常识和比赛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此次学业分享交流会,解答了班级同学们关于学业和竞赛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契机,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实现青春梦想。

文字:田雨丰

图片:王先至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