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奖助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罗麦航天科技奖教金、奖学金答辩
2017年12月29日 16:00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8日下午,航天学院举行了2016-2017学年罗麦航天科技奖教金、奖学金答辩。航天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研究所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参加答辩。答辩分教师组、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开展。

答辩过程中,参评老师和同学围绕一年来在工作、科研、学习和参加指导创新创业比赛及科技竞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评委们认真听取答辩内容,不时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同时也对老师和同学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航天学院2016-2017学年罗麦航天科技奖教金、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评审展现了航天学院师生一年来在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对学院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