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奖助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12日 12:41  

学院各单位: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学(教)金”管理办法》和《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细则(试行)》,现将2017年“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奖励对象为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副教授及以下青年教师,年龄不超过40岁(包含班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实验管理人员、辅导员、梯队计划辅导员等)。

二、奖教金设置

“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用以奖励在学生教育、教学和科研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每年评选3人,每人奖励1万元。

三、评选方式、申报条件、组织管理、评审程序

评选方式、申报条件、组织管理和评审程序参见《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细则(试行)》。

四、工作要求

1.申请的教师除填写《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申请审批表》以及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外,还须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

2.附件1以及申请材料请于12月18日下午4:00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航天学院四号楼403室,电子版发邮箱:college2@nwpu.edu.cn,咨询电话:88460728

3.学院拟定于第17周在学院召开评审会,申请者需准备PPT和汇报稿(不超过5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细则(试行)

Attachment【附件1: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2:航天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金”评选细则(试行).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