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航天学院教职工参加2019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9年11月28日 09:59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西北工业大学校工会联合体育部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20191123日至24日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以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通过举办比赛进一步促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应广大教职工建议,各单位按照上一届乒乓球团体赛成绩分为甲级、乙级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角逐。


雨后的深秋天气微微转凉,但这丝毫不影响赛场上运动员们如火的热情。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势均力敌。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展现,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你看!运动员们身姿矫健,挥汗如雨;观众们鼓掌助威,加油喝彩。无论是乒乓球高手还是赛场新人,都奋力拼搏,积极拼抢,在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平日里沉浸在科研工作中的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矫健的步伐不断在球桌边穿梭,乒乓球不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形成了比赛中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比拼,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24日下午圆满结束并决出了一二三等及优胜奖。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活动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在阵阵喝彩声中,可亲可敬的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的走向了颁奖台。无论是第几名,每位老师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同时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对教职工们来说,这场乒乓球赛使得他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更重要的是,此次团体乒乓球赛,让全体教职工共同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