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通知>>正文
航天学院2020年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29日 18:02  

各工会小组 :

根据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网络暖心迎三八,巾帼女将展风采女工活动 ,活动展示各位女教职工的居家抗疫相关作品,作品形式不限,可包括原创书画、朗诵表演、花艺设计、编织设计、摄影摄像、厨艺展示等。可独立完成,也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完成。作品可以是图片、视频、音频等形式,并配以简短文字描述或祝福语。

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工会将对参赛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并发奖品。

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职工将展示居家抗疫参赛作品于342100点前报学院女工委员李春娜处,可以通过微信,可以通过邮箱(chunnali@nwpu.edu.cn)。


航天学院工会

2020229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