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1月11日 18:13  

2019年1月10号下午3:30,航天学院在学院4号楼6楼605会议室举行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换届有关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首先,本届工会主席李进贤同志作了《航天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航天学院工会财务情况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财务情况,认真总结了六年来在工会建设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ADMIN_~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a2be1dec655ef795098e1b58e2e36.jpg

其次,岳书记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的意见,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王志刚等9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表示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选举大会后,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撰稿人:韩治国,审稿人:于辉)

说明: C:\Users\ADMIN_~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b0ecee4628e5e393926ac06aad9c9.jpg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