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第八届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航天学院赛况
2020年11月30日 10:07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引导和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根据学校工会传统体育活动安排,航天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1128日至1129日举办的“第八届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并获得优胜奖。


比赛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前后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等环节。参赛运动员既有学院羽毛球队的老队员,也有新入职的青年队员,全面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并为场上运动员准备好热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