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工会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5:01  

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的号召,2021年4月18日上午,西工大航天学院工会组织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郊游活动。

学院合照02

为确保此次骑行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明确了安全责任人,并在出发、中间点、终点三个节点进行实时情况通报,以确保参加骑行活动的教职工安全。

活动开始于上午7:00,教职工们从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出发,途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领取参与卡,最终到达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一路上,教职工们用自行车上的优雅之风代替汽车的滚滚尾气,一边享受骑行的速度与激情,感受扑面而来的惬意春风;一边欣赏从市区到郊外沿线的春日风景,体味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而在欣赏沿途美景之时,骑行的教职工们也成为了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教职工们到达终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虽然路途辛苦,教职工们都精疲力竭,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李伟和薛老师

朱苏朋

微信图片_20210418225342

小朋友

此次骑行活动,使教职工们不仅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盎然春景,同时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也在相互交流、共同奋进的过程中增进了感情,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