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合作交流>>学术交流>>学术通知>>正文
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Gael Chevallier教授讲座通知
2017年10月30日 15:55  

 

报告题目: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学生的工程与科研素质培养

报告人:Gaël Chevallier教授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日 上午10:30-11:30

讲座地点:航天学院4号楼413会议室

邀请人:徐超教授

承办学院:航天学院

联系人:杜飞

联系电话:13572285359

 

报告简介

到国外高水平大学留学或进行联合培养,对于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化办学水平等具有积极意义。为此我院徐超教授特邀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的Gaël Chevallier教授介绍弗朗什-孔泰大学等法国高校对于理工科学生在工程和科研素养方面的培养概况。

 

报告人简介

Gaël Chevallier教授本科毕业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Aix-Marseille University),2000年获得于法国卡尚高等师范学校(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de Cachan)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此后,Gaël Chevallier教授进入法国高等力学研究所(Superior Engineering Institute of Paris (Supméca))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考虑摩擦的系统动态不稳定性。2005年到2014年为法国高等力学研究所的副教授,2014年9月份受聘为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教授。

Gaël Chevallier教授一直从事连接结构的非线性动力学特性、振动控制、基于压电作动器的智能结构等相关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目前是多个知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同时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法国国家航空航天研究中心(ONERA)、博世集团(BOSCH)、阿尔斯通(ALSTOM)等知名企业和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