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合作交流>>学术交流>>学术通知>>正文
与商业航天企业家面对面沙龙
2019年07月17日 11:35  

题目:与商业航天企业家面对面沙龙

嘉宾:

张龙, 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毓栋,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沙龙时间2019718日(周四)下午15:00

沙龙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

联系人:李易

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陕西省航空学会星辰探空火箭与空间技术俱乐部


嘉宾简介:

张龙,蓝箭航天总裁,毕业于浙江大学。先后就职于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长城工业总公司。从业15年,曾参与国家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等国家重大专项,神舟六号研制和发射;以及中俄、中乌、中国航天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白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合作项目。对于运载技术的项目管理,以及国内火箭发射组织的系统实施具有扎实的功底和系统的积累,是顶尖的国际宇航合作专家。

王毓栋,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任CEO&CTO,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工作,先后担任过主管设计、副主任设计师、主任设计师、室主任、副总师等岗位,从事国家重大型号研制与科研生产组织工作,具备丰富研制经验。曾获国防科技进步奖等奖项。2017年加入商业航天,20194月实现了国内首次水平回收技术验证火箭的试飞成功。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