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 | 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8:0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95日,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刘建平同志、航天学院党委委员校金友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凡永华主持。

会上,凡永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谈自己的收获提高,讲存在的差距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校金友同志在点评发言中肯定了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希望支部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与学院其他支部的分享交流。刘建平同志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学习的深入性;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形成特色经验并做好宣传工作;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课程思政,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发挥自身党建科研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图:李少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