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开展党建工作“双创”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1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办实事”“开新局”,提升航天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飞行控制研究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无人系统与控制研究所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创建成效, 2021629日,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党委委员凡永华、郭建国带领支部书记王靖宇、朱国强、闫晓东、组织员以及支部委员和学生辅导员代表等,前往西安理工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学习调研、交流创建经验。

首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介绍了创建过程,以及在典型案例与经验、制度建设、三育人模式等方面获得的成果,同时双方围绕创建目标、创建过程和创建经验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就新时代下加强教书育人、三育人、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座谈。之后,高光良等参观党建文化活动室、文化长廊、文化墙、工作室等场所。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委书记王俊辉、支部书记季瑞瑞先后介绍了该支部“七个有力”、“我有我先行(5+5行)”等创建成果和典型经验,同时双方就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师生联合支部、教育互帮互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这次调研活动,是航天学院落实借鉴和吸收兄弟高校典型做法和好的经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以优异创建成效迎接验收的一次重要工作举措。

文:李少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