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9:3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给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效,4月27日下午,航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航天4号楼413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兼院办党支部书记刘晓强主持,学院办公室各业务口负责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晓强带领参会师生一起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内容的了解认知。

随后,他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前期下发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汇总分类并明确了负责科室和责任人,制定了工作举措。学院负责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育教学、国际合作及科研工作的老师们,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面向今天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再次征集意见建议。与会学生代表们对各位老师的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围绕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反馈遇到的问题困难,学院办公室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

最后,刘晓强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各办公室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研究,可立行立改的即刻整改到位,其余相关意见建议研究后予以推进落实,所有意见建议均会向同学们反馈落实情况。

航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力争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幸福感。



文图:高戈、刘晓强

审稿: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