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分析新形势 锚定新目标 起航新发展——航天学院党委深入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航天学院党委以强化党委政治功能为主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副书记韩冬和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党建专题调研工作队,于5月底至6月初深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活动,积极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基层党支部和研究所各项工作。

调研中,各教师党支部和研究所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研究所发展状况、支部换届工作、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黄越等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支部和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发展挑战,并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倾听教师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黄越对各党支部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谋划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着力培养航天领域人才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黄越依据学院发展目标和建设实际,对各党支部和研究所进一步精准分析形势、锚定发展方向、确定工作思路、推进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黄越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带领全院师生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航天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