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1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是一年时间。本科生各支部在此毕业季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汲取前进力量。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

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毕业季支部党员教育。

其他支部也分别通过理论学习、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等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支部每一位成员都收获满满。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愿毕业生党员们在青春的赛道上继续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再创佳绩。



文字:张瑞涛 刘渊博

图片:何志澎 焦佳富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