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13:1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6月30日,航天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东楼D座205举办,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党委副书记韩冬,副院长孟中杰、副院长宁昕、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韩冬主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宣读了31位优秀毕业生名单,希望受表彰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希望全体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子腾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通过回忆宿舍、班级、航天学院的点滴,感谢同学之间的相遇相知、感谢互帮互助,希望全体航天学子秉承“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创新,奋发图强,勇攀高峰。

李广宁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李老师结合《空气动力学》课程,将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类比为气动外形的优化,动力系统的加强,飞行阻力的减少,稳定性和操纵性的权衡,祝愿学生行稳致远,真正成为手可摘星辰的星际航行者。

执行院长岳晓奎代表全体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通过追忆过去四年中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航天学院砥砺前行佳绩,同学们的密切参与,激励同学们弘扬“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战略需求、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预祝同学们明天更美好。

毕业典礼之后,学院举办了学位授予仪式,班主任为学生拨穗合影。




文:李成龙

图:高宇、张潇予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