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一行赴航天学院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并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3: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人事处副处长张忻一行前往航天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并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副院长秦飞、副院长孟中杰、党委副书记韩冬、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唐玉生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出台背景、改革思路和有关举措落实情况。他指出,学院要立足学科发展,结合实际发展需求,通过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为实现一流人才队伍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张忻用丰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航天学院师资队伍的整体情况、提出人才目标责任制相关指标,并给出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预测和建议。

与会人员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围绕提升引才育才质量、专职科研与实验教学的晋升与考核等方面展开细致深入交流。

最后,岳晓奎对人事处长期以来对航天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会在人事处指导下,结合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加强顶层设计,扎实落实人才强院根本任务,制定并落实符合学院院情的人事人才相关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思尧、郑欣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