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20:2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126日,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活动。支部联系人航天学院秦飞副院长、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琦、航天学院院长助理李少毅、航天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及航天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王琦副院长系统地总结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牵引下基础研究项目申报与立项面临的挑战,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细致讲解了解决方案与应对措施。

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帆介绍了申请国家级青年人才的历程,分享了申报材料组织、撰写和优化等难点的解决思路,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青年教师刘赶超汇报了无人机自主定位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张颜艳汇报了高精度飞秒光束技术的前沿研究成果,并分别分享了成果应用与转化实施案例。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特点,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科研工作方面的深入探讨。

最后,航天学院秦飞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活动是落实学校人才工作的有利示范,有助于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是强化基础研究、提升科研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未来促进校内合作交流、探索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图:张帆

文字:马志强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