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1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教师: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238号),共发布了“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合成生物学”3个重点专项的84个研究任务的项目申报指南,并开始受理项目申报。现将通知转发到各学院、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请各位教师积极申报。有关申报要求如下:

一、科技部要求

科技部对于项目的组织申报、评审流程、推荐单位、申请资格等的要求详见科技部通知(见科技部通知网址链接)。

二、我校申报方法和流程

1.征集申报意向。请各位教师查阅《“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3项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联合相关企业及科研机构积极申报。有意申报项目者(包含牵头申报项目和参与申报课题)请填写《重点专项申报意向表》(附件2),于11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 XX”重点专项+负责人姓名”),不需要纸质意向表。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意向与申报人联系,组织申报工作。

2.网上填报。牵头申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122516:00。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3.组织推荐。我校主要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上报项目。

4.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各申报单位于20181227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寄送承担项目所属重点专项管理的专业机构。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三、联系人(项目申报及业务咨询)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部 肖鼎新

电话:8849552718691633616

邮箱:xiaodingxin@nwpu.edu.cn

科技部通知链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11/t20181101_142520.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