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会研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3:3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0年1月15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就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秦飞、龚春林、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各研究所所长、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研讨会上,唐硕首先介绍研讨背景,指出学院青年教师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还有待加强,部分青年教师存在发展目标不明确、融入航天领域和科研团队不够、人才培养投入不够、教学水平有待提高的问题。

参会研究所所长从研究所人才储备、队伍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思路和打算。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和困惑。参会院领导也对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总结中,岳晓奎提出,一直以来,学院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个人发展。通过举办青年教师培训班、组织与科研院所对接需求等多种形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团队、进入航天专业领域。学院和研究所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要积极利用学校和学院创造的平台,主动交流,不断探索,努力提升自身的学术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成为学院未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

文:赵通科,图:赵通科,审核:常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