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会研讨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3:1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剖析学院工作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查找问题解决办法、统一全院思想,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提升,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就学院招生宣传、学生双创工作、研究生培养改革、青年教师培养、有组织科研等工作进行分专题研讨。

2020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就招生工作开展专题研讨。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张科、龚春林、秦飞、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王强、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创新实践中心成员、辅导员、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负责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唐硕首先介绍了务虚研讨会议题设立的背景。岳晓奎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张科、秦飞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所做的工作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参会代表就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唐硕提出,在招生工作中,学院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组力量,凝练招生宣传资料和方法,丰富招生宣传途径,因地制宜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研讨会查找了学院在招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为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打下基础。

文:赵通科,图:赵通科,审核:常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