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教职工在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0:2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12-1116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友谊校区室内游泳馆三楼羽毛球场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航天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乙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19支参赛队,按照学校传统规则,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两个级别比赛。其中,甲组队8支、乙组队11支,参赛教职工309人,按照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制进行。航天学院参赛队以小组赛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最终,在淘汰赛中惜败给实力强劲的资产公司代表队。比赛中,航天学院教师代表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羽毛球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比赛中,教师代表们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