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Acta Astronautica主编陈正兴教授应邀访问航天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5: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应航天学院泮斌峰副教授邀请,Acta Astronautica主编陈正兴教授于201849日至410日来航天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49日为学院师生作 “Acta Astronautica主编谈SCI期刊投稿要诀”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教授和泮斌峰副教授主持,航天学院多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陈正兴教授从一位SCI期刊主编的角度,介绍了航天领域多个SCI学术期刊的侧重方向和发展现状,并以Acta Astronautica期刊投稿论文为范例,详细讲解了SCI期刊英文论文撰写与投稿的技巧、注意事项和经验总结。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学院师生收获颇丰,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报告结束之后,师生们对Acta Astronautica期刊论文投稿和英文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陈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详细的解答。最后,泮斌峰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对陈正兴教授来到我校进行学术报告表示感谢,并对现场学生提出期许,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在Acta Astronautica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中发表更多、更加优秀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