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22:1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党委副书记韩冬、团委书记雷鸣、团委副书记曹彦樱、马宜锋,以及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陈成、校学生会代表白怡暄、103位航天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航天学院学生会干事胡译文主持。

上午8点,首先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学生代表们听取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与《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随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9点30分,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高光良对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院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同学全面发展。抓住学习这一首要任务,引导同学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抓住实践这一重要环节,引领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抓住创新这一重要因素,动员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赛事,在学用结合中提升创新能力。三是要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推动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创新工作机制把同学们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的重要标准。同时要求各位代表和学生会骨干要珍惜同学们的信任,用好学生会提供的锻炼成长舞台,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时间,既要工作出色,也要学业优秀、作风优良,做同学中的表率,以良好形象和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

215A5


1F502

随后,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罗义杰代表航天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并向大会作航天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航天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二届本科生常任代表,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的决议(草案)》与《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7C96

正式大会落下帷幕后,继续召开了常任代表第一次会议暨院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航天学院党委、团委代表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常任代表展开了热烈交流。

23BA9

航天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继续团结带领航天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航天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二届本科生常任代表名单如下:

主席团:赵子龙、尹鹏辉、沈逢馨

常任代表:马宜锋、罗义杰、张潇予、李成龙、许严文、郑成栋、姚良涛、孟毓晨、王维冬、周欣宇、秦鑫垚、谭开元

文字:武柯文

图片:于孟辰、丛彦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