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2021级辽宁、吉林省考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3: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航天学院组织了2021级辽宁、吉林省新生见面会。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孟中杰教授、辽宁省招生组长张研老师、吉林省招生组组长郭宁老师以及来自辽宁和吉林省2021级的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宁老师主持。

13E10

会上,孟中杰副院长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孟副院长还通过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强调了掌握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并鼓励各位新生积极主动学习,不要做“低头”一族。最后,还强调说,航天学院作为各位同学的“娘家人”,希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桥梁和平台,全力为各位同学服务。

张研老师和郭宁老师也给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1. 打好基础、少玩游戏、不能旷课逃课;2. 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团,积极学习感兴趣的各类知识;3. 广结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两位老师勉励各位同学,希望他们能频传喜报。


会议最后,郭宁老师向每位新生发起了“学生大使”的邀请,希望他们作为西工大的新名片传播“西工大精神”,并为更好开展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整个座谈会在热烈融洽地交谈中结束。后续航天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国家“三航”建设。



文:郭宁

图:张研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