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迎十四运 航天学院举办2021年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1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召开,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和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航天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2021927日下午4点,本次比赛在航天学院三号楼一层拉开了帷幕,共有30名左右选手报名参加。比赛设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橫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博得了一阵又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看比赛的老师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更是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在经历了十天激烈而又精彩的循环淘汰赛之后,最终选出了10名种子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其中男子6名,女子4名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预祝航天学院能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