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02011903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同战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3:4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航天学院02011903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22111日晚21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众志成城同战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而明亮,提到了许多人,指出“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同学们都被新年贺词中豪迈的宣示、深情的话语所打动,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

此外,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照片。其中刘盛昌同学在航天学院线上跨年晚会上表演了川剧变脸,谭清杜同学在寝室练习吉他弹唱,其他同学也都准时收看了航天学院线上跨年晚会,在疫情期间仍然着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刘盛昌同学在航天学院线上跨年晚会上表演了川剧变脸


谭清杜同学在寝室练习吉他弹唱


支部全体成员准时收看了航天学院线上跨年晚会


此次团日活动也是一次疫情期间的思政课,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共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刘盛昌

图片:刘盛昌、谭清杜、罗飞扬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