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2:2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2022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和校工会安排,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韩冬一行走访慰问王兴治院士和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周军老师,并向学院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岳晓奎代表航天学院向王兴治院士和周军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两位老师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攀登科学高峰,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最后,岳晓奎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希望两位老师在学院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用劳模精神激励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文图:郑欣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