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中期述职汇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6:2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141700,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第二次述职评议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团委书记肖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航天学院本科生常任代表、航天学院主席团成员、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分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译文主持。

会议伊始,由航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述职答辩。主席团成员围绕秋季学期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训情况、春季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主席团成员述职结束后,思想领航中心、权益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身心发展中心、办公室、团委志工部、创新实践中心、宣传中心的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就秋季学期工作成果、团队建设和春季学期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秋季学期中,各部门认真工作,不仅继承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且努力开拓创新,成功举办新的活动,广受称赞。


最后,肖飞老师对本次述职报告进行总结评价。她对团委及学生会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秋季学期以来各位同学的努力。她指出,希望各位负责人保持秋季学期积极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在2023年再创佳绩。

足履实地,手摘星辰。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认真完成日常工作,打造航天系列品牌活动,回归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成为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文字:冯少正

图片:冯少正 朱睿杰 胡译文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