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合作处赴航天学院开展航天日活动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1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310日下午,国际处副处长陈俊、国际联盟科办公室主任翟雯等一行前往航天学院,就中国航天日活动筹划安排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航天学院副院长宁昕、院长助理李阳和学院教师代表及外事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昕主持。

首先,陈俊对中国航天日的活动背景及学校在航天日活动中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希望专业学院在活动中能够发挥关键性作用。宁昕介绍了学院当前计划召开的航天日活动及学生国际化活动组织安排。

会议主要围绕航天日活动安排、航天联盟建设、学生国际化联合培养,境外合作办学等内容展开,双方针对上述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宁昕对国际合作处长期以来对航天学院的国际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自身国际化发展,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及国际化发展需求,整合学院现有国际化平台及资源,将努力不断积极探索,怎样更好的走好国际化发展道路。



文、图:淡宁宁

审核:李阳、宁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