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聘期考核工作会暨高层次人才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22:4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会,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晓奎主持。

首先,岳晓奎强调了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作为聘期考核的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的工作原则,介绍了聘期考核范围、人员情况、考核等级及比例。各研究所所长结合研究所考核小组组成情况、研究所考核过程、推荐优秀情况、研究所聘期总结等,系统性汇报了研究所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情况。

会议逐一审核各研究所考核结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推荐优秀人选。

最后,岳晓奎就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的统筹规划,压实引才责任,落实人才引进工作目标责任制,结合下一轮聘岗分解引才任务,形成全员引才的格局与氛围。黄越指出,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凝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结合高层次人才工作要求制定下一轮岗位聘任目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王思尧、郑欣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