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小火箭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8: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暑假即将来临,星辰俱乐部将举办小火箭暑期学校,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在这里,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一、活动简介

这是我校第四次举办小火箭暑期学校,继续由星辰俱乐部承办,并与德国最大的探空火箭俱乐部——慕尼黑工业大学WARR协会合作。火箭制作时,由星辰俱乐部经验丰富的教师和资深学生会员负责教学与指导,带领大家制作无控火箭。我们准备了成品发动机,火箭箭体可以选择型材制作。我们也欢迎热爱挑战的同学,可以选择从发动机到箭体全部自制!

(往年活动情况,请参见:http://news.nwpu.edu.cn/info/1002/50540.htm?jzwsksbjccvhocep

二、活动时间

 201879日至719

三、报名方式

向邮箱npurocket@163.com发送申请信,并附简历。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注明您的身高,便于订制衣服;

2.不要忘记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3.无学费,但住宿、交通和保险需自行解决。

五、截止时间

2018620

主办:航天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处 工程实践与训练中心

承办:陕西省航空学会星辰探空火箭与空间技术俱乐部

联系电话:翟老师 029-8846-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