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天学院202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学院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2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14日上午,航天学院组织了202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专家评审会,审议了航天学院博士生导师申请、硕士生导师申请、硕博士生导师跨转学科申请等事项。经专家审议并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一、博硕导申请

拟通过王靖宇、李阳2位老师的博硕导申请。

二、博导申请

拟通过许志、陈凯、魏祥庚、张栋、刘林林、敖文、石磊、谢丹、孙瑾秋、黄河、刘莹莹、安效民、王鑫、张帆、凡永华、吕梅柏16位老师的博导申请。

三、硕导申请

拟通过韩治国、黄德东、刘殊远、郭宁、孙林、叶进颖、李国飞、吕石、常海涛、景婷婷、李春娜、李少毅、张烨、丁一波、袁欢欢、荣俊杰、聂洪奇、白博、张明环、蒋瑞民、程承、霍超、王亚军、闫循良、李玥、刘睿26位老师的硕导申请。

四、跨转学科申请

拟通过孟中杰、张夷斋2位老师的博导跨转学科申请。

拟通过刘正雄、高智刚、董刚奇、郭宗易4位老师的硕导跨转学科申请。

   本结果公示三天后上报学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电话88460301

 

航天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