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航天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翱翔名家讲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21: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时间:4月20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航天学院四号楼6层多功能厅

主讲人:李明华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首席总师,曾任航天科技集团武器部部长、一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第一总指挥。我国航天飞行器设计与控制、工程管理专家,长期工作在航天科研生产一线,从事战略导弹和运载火箭的技术和管理工作。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三项,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技术装备发展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和金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等多项荣誉,获多项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创新争先团队奖,航天功勋奖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报告题目:《中国航天系统工程发展规律及破解难题的体系性策略》


图文:肖飞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