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飞天讲堂 >> 正文
“副书记有约”——王强副书记主持开展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0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更好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开展,122日上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开展研究生就业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巴燕老师、谭明虎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参会。

首先,王书记介绍了航天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下研究生就业形势,指出研究生在校期间应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早做规划,多向老师及师兄师姐了解自己所在专业的就业信息。

 

    

然后,王书记让学生代表们谈一谈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设想,以及在职业规划上还存在的困惑。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提到了自己了解到的就业信息,以及自己对未来就业的想法。

在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巴燕老师、谭明虎老师分别根据自身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就业建议。巴老师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做过的科研项目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勤思考、多总结。谭老师建议同学们从国家需求出发,结合自身兴趣了解当前工程实际的需求。

最后,王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王书记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掌握更多的行业前沿信息,明确自身目标定位,提前为就业或升学深造做好准备,赢在职业生涯的起点。

文字:何浩哲

图片:刘露

审核:常威威、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