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友”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1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遥想当年,朝阳正好,一群人,用青春开拓了一片知识的沃土;遥想当年,航天报国,一群人,勇敢地扎根西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智慧的火花谱写国防事业的华章!今天,我们在这里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

20181013日,值此西北工业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下午1时,航天学院在教学东楼B座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迎校友座谈会。各位院领导也都位列坐席,以表示对校友的热烈欢迎。

报告会伊始,岳晓奎书记首先代表航天学院的师生们表达了对各位到来校友的欢迎,他们是中国航天的开路人,更是我们航天学院的骄傲。他们对待工作的一丝不苟,刻苦钻研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新一代的学生去学习与发扬。

逐梦航天,志存高远,代代辈辈,薪火相传。热烈的掌声过后,唐硕院长上台致辞,他分别从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与学科、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为老一辈的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看到一直在致力创新、一直在砥砺前行的天院,前辈们也都露出了骄傲的神情,也可以感受得到他们对新一代工大学子的无限希冀!

最后,岳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再次表示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辈们又前往下一个地点,继续追寻对母校的记忆……

一条路,在时间的岔口,注定会伸展出不同的枝芽;一群人,总会遇见一个时刻,他们挥动着不舍的双手,逐梦天涯;一颗心,最放不下的是曾经的岁月峥嵘和那段拼搏奋进的美丽年华……再回首,那是最大的牵挂。巍哉学府,辈出栋梁,助力国防,不负国望。再次欢迎前辈们回家,同时祝福工大八十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