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航天情共筑中国梦,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8:2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经过航天学院工会多日的筹划和准备,于2019年9月30日在友谊校区篮球场圆满举行!本次篮球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航天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举办篮球赛进一步促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航天学院各研究所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篮球赛,组织了四支篮球队伍进行激烈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对抗,挥汗如雨;观众们鼓掌助威,加油喝彩。无论是篮球高手还是赛场新人,都奋力拼搏,积极拼抢,在这个炎热的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平日里沉浸在科研工作中的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该出手时就出手。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矫健的步伐不断在赛场上奔跑,篮球不时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形成了比赛中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四组队伍的激烈比拼,篮球赛于9月30日下午圆满结束并决出了冠亚军。在阵阵喝彩声中,航天学院可亲可敬的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的走向了颁奖台。无论是第几名,每位老师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对教职工们来说,这场篮球赛使得他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更重要地是,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全体师生共同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七十周年国庆这个伟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