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新闻 >> 正文
航天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0年校园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2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5日,航天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0年校园马拉松活动。赛前,学院参赛教职工在体工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参赛教职工身着战袍、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寒风凛冽,无法阻挡他们参赛的热情。


伴随着鸣枪发令,参赛队员冲出起点,在美丽的校园里迈开脚步,他们热情饱满、步伐沉稳有力、目光炯炯有神,4.8公里赛程无法阻拦他们挑战自我的决心,刺骨的寒风无法削弱他们高涨的热情。赛场上大家坚持不懈、拼尽全力。

通过马拉松比赛,展现了航天学院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老师们不惧艰难、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精神,同时也激励了青年教师追求卓越、敢于拼搏,将体育精神发扬到工作学习中,增强自身体质,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